close

Sunny 媽咪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

榮登 Sunny 爸 『沐浴乳排行第一』的韓國品牌 ON: THE BODY 推出的 SPA NATURAL THERAPY 以色列死海鹽系列沐浴露

 

自從, 6 月份看了 『 女人我最大-夏日要有漂亮美肌 』篇,節目中 保養達人-『 柳燕老師 』幫 Mei 做減法保養時用的產品,

韓國品牌 ON: THE BODY 推出的 SPA NATURAL THERAPY 以色列死海鹽系列沐浴露 

(影片連結:https://reurl.cc/j7LLD

一瓶可以做到 『 去角質』, 『 沐浴 』,『 SPA 舒壓 』三效合一, 既省時 又有效率 的『 HOME SPA 』

像 Sunny 媽咪 最討厭耗時間的保養 , 洗澡像在洗戰鬥澡, 如果你也是這樣,真的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得你 做的『 懶人保養

 

IMG-8049.JPG

(目前在我們家服役的-法國 黑玫瑰 ,後面背景是我們家自稱「潮男」收集的BAPE包裝袋。攝影者- Sunny 媽咪)

ON: THE BODY  SPA NATURAL THERAPY 以色列死海鹽系列沐浴露

以色列死海鹽系列 推出 三種香味:法國 黑玫瑰 , 以色列 死海鹽,澳洲 薰衣草

產品特色:添加淨化能量,含有 草本保濕植萃精華,添加 完美杏桃果核微粒

使用方式也很簡單, 就跟你平常洗澡一樣, 按出適量的沐浴露 ,開始做身體舒壓 spa  

在『 關節 』處, 我會特別加強按摩, 沐浴露裡面含有小顆粒(精華所在), 所以你在按摩的時候會感覺到一點點『粗粗』的感覺

但非常的舒服 ~~~ 如果喜歡聞香氣的你, 真的會愛上 洗澡的moment !! 

 

接下來, 讓我們看看 實際使用的效果 吧!!

IMG_8054.JPG

(手模:Sunny 媽咪 , 攝影者:Sunny 媽咪。 請忽略手部細紋 > < )

海鹽沐浴露 按壓出來 呈現 稠狀 帶有顆粒 這是滿滿的維生素a維生素c 噢!!

天阿!!  

這 手 太驚人了!!! 真的很缺乏保養 !! 是中年婦女嗎??!!!

不 ! 不 ! 不!

Sunny 媽咪 正值青春年華啊!! 

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,真的真的真的要趕快入手這瓶 『 海鹽沐浴露 』好好來保養了!!!(老公會再次愛上你~

IMG_8055.JPG

(手模:Sunny 媽咪 , 攝影者:Sunny 媽咪。 請忽略手部細紋 > < )

 

各位客官: 你 看 看 !! 你 看 看 !!

滿滿的維生素a維生素c 經過按摩後, 被肌膚吃進去了!!

實況轉播 真誠不騙 噢!!

神奇海鹽 快幫我把手恢復成 少女手 吧 !!

Sunny 媽咪 , 在使用的時候, 按摩完會再讓這些精華停留個 2 ~ 3 分鐘 ,讓它敷一下 

要讓肌膚好好的 飽餐一頓 

好啦!! 2 ~ 3 分鐘後 ,一首歌應該也唱完了~ (我 跟 Sunny 爸 洗澡時都有跟習慣, 會大聲唱歌 ~ 羞

沖洗泡泡嘍!!

我們來看 『 對 比 圖 』吧!!

IMG_8058.JPG

 

IMG_8056.JPG

 

是不是有 白一階 , 膚質 更細緻 了呢 ?!  

分享文 看到這裡 , 你 是不是 該手刀立馬訂購了呢?!

Sunny 媽咪 是在 momo購物網買的!!

價位跟你飛奔門市一樣, 但 momo 購物網 現在有做 週年慶滿額禮 ( 只到 9/30 唷!! )!!

來去訂購  https://reurl.cc/62WVO

(下圖 : 由 momo 購物網 實際翻攝)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5.48.15.png

螢幕快照 2018-09-18 下午5.54.32.png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記得要幫我在文章上 按『 』+ 『 關注 』我噢!!

Sunny 媽咪 會陸續分享生活喔!! 謝謝你給我鼓勵唷!!!  你

最後放上 可愛的 SUNNY 肉包 

SUNNY.jpg

嗨~~ 我是 SUNNY ~  )

Sunny 媽咪 的學姊說 , 很像 海豹  !! 你 覺得呢? 

海豹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