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懷孕,所有女人最擔心的莫過於『妊辰紋』找上門~

說好聽是女人,偉大的印記!

說白話是女人,一輩子的痛~

相信大家跟 Sunny 媽咪 一樣,一定有追最火紅的宮廷劇『如懿傳』!!!

那一定對裡面 張鈞甯 飾演的 『海藍』一角不陌生~

至從『海藍』生下五阿哥-永琪 !!!雖然好棒棒~~

但.......深深的印記卻找上了『海藍』

有沒有看到乾隆翻開被子的那一幕,那臉真想 揍他幾拳~~

怎麼沒想過女人為你生下了一個『阿哥』ㄟ ~

想當初人家也是如花似玉的姑娘啊!!!白泡泡 幼咪咪 ~

 

所以說啊!!! 男人真的都是一個樣!!!

像我們家的 Sunny 爸 - 潮男歐爸 , 每次叫要他幫忙擦個保養品,跟他說不保養會有『妊辰紋』很醜~~

總是一副 好像很有的臉 說:『 不會長啦!! 就算有!我還是很愛你啊!!

停🤚!!!!!

女人, 妳看到這 真的會相信妳身旁說出這句話的男人????

拜託!! 

千萬別相信這些 下半身思考的『偽男人』!!!

 

現在,要跟各位媽咪,好好分享 隆重推出~~~ 我們的大師~~

『平泰秀』大師!!!!

IMG_8804.jpg

(取自網路,如有不妥請告知~謝謝)

這一瓶, 可以幫你 從頭到腳 都照顧到!!

特 色:

平泰秀 ® 青春配方內含五元胜肽、棕櫚酸彈力蛋白胜肽及六元胜肽三種抗老化胜肽配方,可淡化肌膚表面的皺紋與細紋,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,並能緊緻肌膚,改善膚質。經常使用平泰秀 ® ,肌膚將每天更添緊緻,短短數週內,膚色黯沈的現象將有所改善,讓肌膚有光澤。長期以往,肌膚將更顯年輕動人。雖然時光無法倒轉,但平泰秀 ® 可抵禦老化對肌膚造成的影響,還妳美麗、光采、無瑕的肌膚。

益 處:

維護肌膚健康 

含三種胜肽配方,包括五元胜肽、棕櫚醯胜肽及六元胜肽

有助淡化皺紋與細紋(尤其是在額頭與眉眼部位) 

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 

有助緊緻肌膚,改善膚質

重點是:男生也能用唷!!!夫妻互相擦擦按摩,增加一點情趣生活~

成果:

IMG_8788.JPG

(目前 29 週!!)

有沒有很平滑~~

我的努力沒白費啊!!! 我不想看到男人那種~說著:『沒關係~』但有點嚇到的臉 

平泰秀~擦起來涼涼的~

我每天早晚,洗完臉後 做完基本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!!!

就是請出我們的『大師』啦!!!

擦完臉~再擦肚肚

一兼二顧~~~!!!

對我們女人來說,保養品是必花的的 基本開銷

一定要有那種 CP值很高,花一次錢可以保養多個地方或多種功效,樣樣要精打細算啊!!!

而且,還能跟老公正大光明的請款~~因為他也能用才能心甘情願的 掏出他的 白銀子~~~

給各位姊妹再多看看我努力 『7個多月』的成果~

 

IMG_8787.JPG

(有看到我的平泰秀嗎??!!!  ^^)

IMG_8786.JPG

(側面圖~~)

IMG_8785.JPG

(跟我的『平泰秀大師』合照一張)

大家應該很想看臉的成果吧!!!

小妹我只好現醜啦!!!!

IMG_8789.JPG

對!!!

大家沒猜錯~~

我剛起床~~~剛擦完我的『平泰秀』

原諒我的素顏~~~XDDDD

今天,就跟大家分享到這。晚安啦!!!

.

.

.

.

.

.

對!!!我還沒走~

現在各位媽咪應該很想知道,要去哪裡手刀購入呢?

點這點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AuroraTong/

沒錯! Sunny 媽咪的 私藏小舖

裡面有許多 我覺得非常需要分享的 生活小物 居家用品喔!!!

現在 11 月團 現正熱映中喔!!! 快來瞧瞧吧!!

Sunny 媽咪,也有在努力把烘焙找回來!!

以後要嘗試做早餐給 潮男歐巴 跟 Sunny 吃吃~~~!!

妳(你)的關注,是Sunny 媽咪的動力來源喔!!!

快來 Sunny 媽咪的社團逛逛 及 按讚  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